2008年1月12日

將電腦的功能搬到客廳 D-Link MediaLounge

 

想坐在沙發上,看著大尺寸電視播放 YouTube、Google TV、或是電腦裡壓縮成各式各樣格式的精彩影片,卻又不想在客廳裡放上一台電腦主機破壞裝潢格調的話, D-Link MediaLounge PC-on-TV DPG-1200。就是你的選擇。它不僅可以將所有電腦上能夠放映的影片種類( 不論是網路上的,或是電腦裡的 )全都轉接到電視上播放,隨機還附有一隻色彩繽紛的搖控器。

這台機器確實能夠播放所有電腦所能播放的影片格式。然而這並非它內建了超強的影片播放器,而是因為這台機器主要的功能就是能夠將電腦螢幕的畫面,以每秒 30 格 1280 x 720 的高解析度同步播放到電視上;而搖控器上的軌跡球則可以控制電腦上的滑鼠進行各種操作。簡單來說,我們可以將它視為一個具有高畫質輸出能力的遠端桌面機上盒就是了。

080109c

0 留言: